svtlthe8_

“因为没开的花,才会被人永远记住”

春花秋月何时了观影少年歌行

·主观萧瑟

·all萧瑟(团宠向)

·没看过春花秋月,人物ooc,不喜左上角



正文


“这是哪里?上官秋月,是不是你搞的鬼?!”萧白一眨眼就到了一个四面空白的空间,不一会儿周围出现了不少的人,有自己认识的,也有不认识的。


“我就知道肯定是上官秋月这个大魔头搞的鬼!”


“春花,快到哥哥这里来,远离大魔头!”萧白看到春花也在此空间,马上面露惊喜的张开手。


“这是哪里?萧白你也在!哥哥你怎么也在?”春花刚刚还在树林里采摘果子,一眨眼便到了这里,索性周围有自己认识的人,马上便也安心了。


“春花……”上官秋月抬头望着春花,眼里的落寞看的春花心疼。


“哥哥,你怎么了?”春花刚想要走过去,不料手腕便被萧白抓住,萧白顺势往后一拉,春花整个人便倒在了萧白的怀里。


上官秋月看后低下了眼眸,是了,是自己不配了,自己一个大魔头,怎么敢奢侈春花的爱呢?上官秋月自嘲的笑了笑。


“这里是哪里?我怎么会在这?”


“好可怕,快放我出去!”


不会武功的人嚷嚷着要出去,会武功的直接采用暴力,但很可惜的是,这些都是徒劳无益。


【肃静!此乃此方世界的天道,要你们进来观看本世界的天命之子。空间内不可动武,违者死】


众人看到白屏上出现了一行黑字,便安静了下来。


“请问天道,为何非要我们观看?”萧白问道。


【让你们对此改变对他的看法】


“敢问天道,此方世界的天命之子是谁?”一位老者问。


【天机不可泄露,等观影之后你们便知】


“好呀,既来之则安之,哥哥,萧白,我们坐下来看吧!”说罢春花一手拉着萧白一手拉着上官秋月走去。


“好”


哪怕不能以爱人的身份站在你身旁,那就以哥哥的身份站在你身后吧。


萧白,这场比赛我输了,春花如此喜欢你,那你日后定要好好对她啊,我这个大魔头哥哥就远离她的生活了……


这三分贵气四分高傲,着实让人十分心动 


“我的天,这是哪位公子,太帅了吧!”


“翩翩少年郎”


“这,这不是大魔头上官秋月吗?!”


“对啊,上官秋月怎么在上面?难不成天命之人是他?”


上官秋月!凭什么,凭什么天命之人是你!萧白恶狠狠的握紧了手指。


“哇,哥哥,这上面的是你哎!你好帅啊!没想到天命之子竟然是哥哥你”春花转过头一脸笑意的看着上官秋月说道。


上官秋月听到春花这么说自己,脸红了,不好意思的说到“那是”


可是自己并未穿过如此豪华的衣服,这人除了样貌和自己一样,其余的一点也不相同。


抱歉,是我唐突了 


“天啊,他真的好帅”


“上官秋月竟如此貌美?”


“切,大魔头终归是大魔头!”


“哥哥,你好好看”春花这次脱开了萧白,走到上官秋月身边抬头盯着上官秋月的脸说道。


“春花!”上官秋月不好意思的别过了脸。


“上官秋月!我警告你,你离春花远一点!”萧白吃醋的上前把春花拉到自己身边。


“萧白!你轻点,你弄疼我了!”春花生气的说。


“对不起春花,我只是有点吃醋”萧白立刻低下了头,装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。


“好啦,我知道了”春花笑着亲了亲萧白的脸颊,马上萧白便笑了,他在春花看不到的视线了挑衅的看着上官秋月。


上官秋月看着两人的氛围,心里止不住的失落。


我的家乡就在天启,那是一个我注定要回去的地方 


后续见彩蛋

评论(30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