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lthe8_

“因为没开的花,才会被人永远记住”

长相思观影猎罪图鉴1

注:因为太心疼相柳了,所以本文里的人物对相柳都非常友好,没有不友好的人



正文


一道白光闪过,众人齐刷刷的出现在了一个空间里。


“相柳,你没事吧?”小夭担心的看着相柳问道。


“无事。”相柳故作冷静的回答。


是什么人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自己吸进这个空间里?


“相柳,你……”涂山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,他很感激相柳救了自己一命。


“不用担心。”相柳知道涂山璟心里想的什么,他救涂山璟是遵循内心的想法,也不需要涂山璟报恩。


“相柳,如果你能归顺于我,我一定会放过辰荣义军的,而且必定真心待你。”相柳与玱玹互相对付了几百年,他是非常的敬重这位辰荣义军的军师兼任大将军的。


本来辰荣义军人就不多,也必定可以歼灭,可是这位九头蛇妖的出现却因此让自己与辰荣互相争斗几百年,可见这位军师的厉害之处。


这样的人才要是能为自己所用该有多好啊。


“不用了,西炎王孙。”相柳淡漠的拒绝了。


这位玱玹每每见面都要说上一句,明知道没有结果,却每次见面还要这么说,都说了几百年了还没有腻。


“哥哥!”阿念一进来就看到了玱玹,立马跑去了玱玹身边。


“你怎么也在这?!”阿念一转眼发现小夭也在,不满了起来。


这便宜的姐姐为何也在,真是看不顺眼!阿念气呼呼的想道。


“就准你在,我就不能在?我是你姐姐!”小夭也气呼呼的说。


“你!”


“二哥!你怎么会是相柳?”防风意映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最喜爱的二哥说道。


眼下自己的身份已被暴露,相柳只能无奈的解释道:“我不是你二哥,你原来的二哥防风邶在四百年前就已经死了,在极寒之地碰见了我,他用自身仅剩的灵力和灵血换我代替他向母亲孝敬。”


防风意映愣住了,怪不得二哥回来后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……


不过与自己朝夕相处了四百年的人,她也已经习惯了,她才不管他到底是防风邶还是九命相柳,在防风意映的眼里他就只是自己的二哥。


“我才不管你是九命相柳还是防风邶,我只知道你是我的二哥!”防风意映说道。


相柳愣了,他原以为自己解释完后防风意映会厌恶自己,他也做好了准备,没想到防风意映会是这样的回答,他笑着摸了摸防风意映的头,说道:“好。”


“这是哪里啊?”
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快放我们出去!”


百姓们吵道。


【安静点,此空间内已封存了你们的灵力,本空间对各位没有恶意,这是为了让各位观影一些视频,看完就可以回去了。原世界的时间是停止的,各位无需担心】


“你是谁?”


【吾乃天道】


“我们居然见到了天道!”


“有幸碰到此事啊”


“罢了罢了,反正对我也没影响,看就看吧,还能放松!”


“是啊。”


“为何是我们?”玱玹皱着眉毛的问道。


他可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。


【实不相瞒,因为我们觉得相柳这一生实在是太惨了,为了恩义,最终万箭穿心战死沙场,所以决定观看相柳的转世生活】


原来是与相柳有关。


“看我?”相柳懵了,他不知道为何天道会选择自己。


“天啊,他好惨,万箭穿心得有多痛啊”


“是啊,他的转世生活应该会好上许多吧?”


“相柳!”小夭听到相柳最后的结局是万箭穿心,战死沙场,担心的看着相柳。


“无事。”相柳非常的淡然,自从自己选择报恩加入辰荣军队的时候,他就已经想到了自己最终的结局。


对于将军来说,战死沙场就是最好的结局。


只不过……看自己的转世吗?他倒是好奇。


自己的这一生确实是如天道所说非常的苦,不知道转世的自己生活如何?还是这般苦吗?


“相柳,你加入我们西炎吧,不会让你战死沙场的。”对于这位自己敬重的对手,结局却是战死,玱玹非常的心痛。


相柳却是越来越头,说道:“我得报恩,战死沙场就是我最好的结局。”


“那就快看吧,希望相柳的转世生活能好点。”涂山璟心疼的说。


天才善恶一念之间 


谁能不爱这个小语气 


后续见彩蛋


评论(108)

热度(845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