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lthe8_

“因为没开的花,才会被人永远记住”

春花秋月何时了观影少年歌行

“雷无桀”“萧瑟”“无心” 


雷无桀


萧瑟


无心


“这蓝色衣服的是上官秋月,另外两个红色衣服和白色衣服的和尚是何人?”


“能和大魔头一起的都不是什么好人!”


“对没错!”


“呵,没想到上官秋月你竟然也有朋友”萧白不屑的看着上官秋月说道。


“雷无桀,无心……”上官秋月没理会萧白,独自小声的念着屏幕前二人的名字。


明明没有见过,可为何自己看到这个傻傻的小子以及这个光头和尚,心里却很安心呢?


总觉得冥冥之中他俩是自己可以信任的朋友。


“等出了这个空间,我等必定剿灭这三人!”


“不能放过大魔头!还有他身边的两个人!”


“对!”


空间内一群自称是正义的江湖人此刻却说要讨伐上官秋月,可笑。


“闭嘴!”上官秋月大吼道。


说自己也就罢了,自己这个大魔头的称号也认了,可是当听到他们说雷无桀和无心的时候,自己莫名的很愤怒,忍不住大吼。


虽然屏幕里的那个人不是自己,可是看得出来他应当很重视那两人的了,他们是一群好友吧。什么时候自己身边也能有一群这样的朋友呢?上官秋月暗自嘲笑道。


他可是天启城唯一的天之骄子啊 


【退,我能退,天启不能退】


【天启萧瑟,前来问剑】


“天启,又是天启,不知是何处?”


“哼,不管是何处,等我出来后都一并搅了!”


“前面不是说他是北离六皇子萧楚河吗?怎么这会又成了萧瑟?”


“你傻啊,皇子出来闯荡江湖必然要改名啊!”


“哥哥,你好厉害!”春花一脸崇拜的看着上官秋月。


“春花……”上官秋月伸手准备抚摸春花,还没伸到,便被萧白一手拍掉。


“别碰春花!”


我的过往,何错之有! 


【我的过往,何错之有】


【有我萧瑟坚守,就我一人,那又如何】


“上官秋月好大的胆子,竟敢手撕奉旨!”


“就算他是一个皇子,这未免也太大胆了吧?”


周围一堆人小声的说着,但更多的是看上官秋月的笑话,就你一人还坚守什么?还敢手撕奉旨,真够大胆的!


“哈哈哈,上官秋月,你个大魔头,有什么是值得你坚守的?还过往何错之有,哈哈哈!”萧白嘲笑的看着上官秋月道。


“萧白!你别这么说哥哥!”春花生气的瞪了萧白一样,萧白立马乖了起来。


“那有关你何事?”虽然不知道屏幕里说的是什么,也不知道萧瑟为何要坚守,但他知道自己坚守的事情绝对很重要,容不得他人随意评论。


【我只喜欢自己做选择】


【既然过去已如覆水难收,如果我未来遇到同样的问题,我当不留遗憾】


“这位公子有什么遗憾?”


“上官秋月能有什么遗憾?”


“哥哥,你有什么遗憾啊?”春花问道。


“我,不知”上官秋月顿了顿,虽然上面那个是他,但他却没有任何记忆。


【我杀的不是父皇,而是我心中之魔】


“大魔头不愧是大魔头,连自己父皇都敢杀!”


“不孝子,大不孝子!”


“还心中之魔,嘁”


空间内充满了众人的不屑以及唾骂。


“哥哥,你不要在意他们!”春花担心的看着上官秋月。


“好,我不在意”上官秋月回给春花一个微笑,他知道,那个不是他父皇,而是心魔。


天下第一轻功——踏云 


后续见彩蛋

评论(37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