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lthe8_

“因为没开的花,才会被人永远记住”

假如比武招亲的时候来的是明德帝(一发完)

·无cp,司空千落单方面暗恋萧瑟

·萧瑟掉马甲有

·明德帝亲自给自家儿子撑场

·私设萧瑟和明德帝的误会解除,恢复皇子身份,但不想回家在外游荡



在萧瑟用完雷门霹雳子和唐门暗器打败段宣易之后,司空千落见状提着银月枪从看台踏着轻功来到了比场。


“萧瑟,你还要赢过我才可以娶我!”司空千落举着银月枪对着萧瑟一脸傲娇的说道。


“我认输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现场众人愣住了,就连司空千落也不知所措。


“这孩子,就连装都不带装一下的吗?”司空长风无奈的摇着头笑了笑。



马车内.


“瑾仙,楚河这孩子让人意外的样子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变啊哈哈哈。”明德帝坐在马车内大笑道。


马车外的一个身穿紫色衣服,头发遮住了一半的脸,双手带着手套的人弯腰说道:“是啊,永安王殿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给人惊喜和惊吓。”



“萧瑟,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是不是看不起本小姐!”司空千落见萧瑟连和她比都不比就认输的态度感到恼火,虽然她知道萧瑟这家伙不会武功,但是,他认输的这么干脆,难道是不喜欢本小姐吗?


“萧瑟!你怎么能认输呢?!”在看台的雷无桀不解的大喊道。


自己好不容易和大师兄给萧瑟想好了一套计划,为的就是想让萧瑟在比武招亲的时候能赢了对手,然后师姐再放点水,这样师姐就可以如愿的嫁给她喜欢的人萧瑟了。


结果却不想萧瑟直接认输!这下就连大师兄唐莲都不认同的对着萧瑟摇了摇头。


不说别的,就论萧瑟在众多弟子面前直接认输这样会让司空千落多尴尬,这不就是明摆着我上比场那是为了不让段家那人娶了雪月城大小姐,但是并不代表我喜欢你并且会娶你的意思。


这下子不仅让司空千落掉了面子,也让段宣易掉了面子。


“没有看不起你,我有我的原因,而且我们不合适。”萧瑟摇了摇手,表示自己并不想多说。


自己是北离的六皇子,婚姻岂是通过比武招亲就可选举的?


而且如今这天启城并不太平,自己也已有四年多没有回去,怕是天启城变化了许多,那还哪有时间考虑婚姻之事?


并且王妃也得是一个举止得体,有谋略的女子才是,司空千落从小便生活在雪月城,是司空城主唯一的女儿,还不了解江湖和朝堂的阴险与狡诈,就算他愿意,司空城主怕是也不会乐意把自己唯一的女儿嫁入这朝堂之中的。


“怎么就不合适了!”


“你们哪里不合适?”


雷无桀和司空千落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“不说合不合适,你和大师兄给我的武器我都用完了,我又不会武功,哪能对付的了千落?与其这样倒还不如就此认输。”萧瑟说完摊了摊手。


萧瑟这话把雷无桀一下子堵住了,说不出话来。


但是没过一会儿雷无桀便大声说道:“那师姐肯定会让着你的嘛!”


萧瑟啧了一声,皱了皱眉头,他知道雷无桀这么说定会惹得段家段宣易不服。


“我才不会让着他呢!”司空千落紧促的说道。


“雪月城打假赛!”果然,不出萧瑟所料,段宣易听到后立刻喊了出来。


“快把他们围起来!”说完,段家的弟子很快便把比武现场围了一个圈,雪月城众弟子见状也纷纷拔起剑。


雷无桀急得大喊:“说谁打假赛呢!你们才打假赛!”


司空千落也皱着眉头生气的说:“你们输不起是不是!”


唯独萧瑟站在那里双手环抱,好似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
他早在自己说完认输之后就感受到了父皇和瑾仙公公的气息在外面,所以他并不慌,他知道父皇肯定会帮他打理好的,他也就没必要费力去解决了。


“看来是有人不服楚河啊,瑾仙。”明德帝说。


“奴才在。”瑾仙不愧是五大监之一,长期伴在皇帝身边,仅是明德帝的一个眼神,他便读懂了明德帝的意思。


“就让孤去看看,是谁敢欺负孤的楚河啊。”


“是。”


瑾仙一道寒冷的剑气直冲众人,但那道剑气却没有伤到萧瑟以及雷无桀司空千落以及唐莲众人,只是把雪月城弟子和段宣易以及段家弟子击倒在地。


“北离国皇帝陛下驾到,尔等叩拜相迎!”



后续见彩蛋

评论(17)

热度(627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