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lthe8_

“因为没开的花,才会被人永远记住”

武林有侠气观影少年歌行5

这篇主观影兄弟情


他们之间不存在卑鄙、龃龉的夺嫡手段 


【皇位是皇位,兄弟是兄弟】


【我期待与他一站,公平的一战】


“生在帝王家,还能有情,当真不多!”


“是啊,古往今来,多少皇室子弟为了争夺皇位而互相残杀,这种兄弟情真的不常见”


“白岳,本王很佩服你,本王为了得到那个位子,心狠手辣不惜杀害自己的亲兄弟,这点本王不如你”苍歧此时收起了平时随便的样子,严肃的说道。


“白岳不愧是神医,心怀善意”


“是啊”


我就知道二哥是正人君子,白岳得意的暗自说道。


他选的君道确实是做到了,他配得上这个皇位!——萧崇 


【我得出去帮助黎统领平乱】


【不许去!你若去了,便是落了他的圈套】


【此行无关帝位,只是崇儿的一番坚守】


“这个二皇子当真心胸宽广,心有百姓啊”


“他这个皇帝确实是当的上!”


看来自己并没有看错二哥。


【父皇!父皇!】


【太好了,父皇没事】


【你可以愿意替父皇去做这件事】


【崇儿一定竭尽全力】


“看来这位二皇子也是重情重义之人”


【萧楚河夺嫡之心昭然若揭】


【皇位是皇位,兄弟是兄弟。我期待与他一战,公平的一战】


【我助你登上庙堂之高】


【恕我直言,暗河,不是我的选择】


【我有不能打破的原则】


回忆小时候……暂且跳过


【就是因为糕点里的毒,正是害我目盲的原因】


【可当年那块糕点是他】


【当年,我们只是孩子,是我从六弟手中抢过来的,直觉和理智告诉我,此事和他无关】


……后面省略太多了


“这个视频讲的就是白王殿下了”


“之前一直觉得他虚伪,看完这个视频发现,是我想多了,他确实是一位很好的皇子,很好的皇帝,更是一个好哥哥”


“二哥……”白岳看完这个视频,对萧崇的记忆也慢慢的恢复了。


他想起来了因为小时候那块糕点,害得二哥双眼失明,从此二人心里便有了隔阂。


他们是对手,也是兄弟 


【我们想法有些相同,不过走的路,却千差万别】


【六弟,看来我们也不是同路人】


【是啊,我们走的是两条路,不过是偶尔交汇在同一条路上,走了一段罢了,最终还是要分道扬镳的】


【二哥,以后的路只会更难走】


他和二哥从来不是一条路上的人,只是有时候一些观念相同罢了……


白岳可惜的叹了口气。


“白岳,你二哥真是个正人君子!”叶兮说。


“白岳,我自小生在充满欺骗的皇宫里,和你不同,你和你二哥的亲情,不仅难得,还让人羡慕啊”苍歧说完像是自嘲般的笑了笑。


“是啊,二哥从小便这样。十岁那年,他选的君道,而我选的游侠道,本就不同,君道,他会以君子之交来对待这天下人”白岳此时已经完全恢复了记忆,许久不见二哥了,也不知道二哥现在过得怎样。


崇河元年 


后续见彩蛋

评论(4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