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tlthe8_

“因为没开的花,才会被人永远记住”

武林有侠气观影少年歌行6

这篇主观影雷萧

有的叶兮和苍歧吃醋了


雷萧混剪 “缘分不可转身” 


【那天我听人说,思念成风能到达任何地方】


【我期待风起,而你好像更希望风停】


【奈何思念无声,幸好思念无声】


【你看,又起风了】


如果说之前看的都是青衣或者红衣的永安王萧楚河,那么现在看的屏幕里那个白色衣服的就一定是白岳。


“这是白岳本人了吧?不是那个萧楚河”


“又是那个男子啊,不过这次和白岳一样穿的是白衣服”


“不仅如此,神态和气质也变了,除了样貌一样,其余地方就像两个不同的人”


“看来白公子不管在哪都和这位公子在一起呢”


苍歧和叶兮听到众人这么说,心里发酸。


“白岳,你是不是真的认识他啊?”叶兮紧张的问道。


连带着身旁的苍歧也紧张的盯着白岳。


“我倒希望他在我身边”白岳叹了口气,屏幕上观影的这些他都没有印象,虽然他恢复了对父皇和二哥的记忆,但是并没有恢复对小夯货的记忆。


看来这次观看的内容必然和小夯货有关了,白岳想道。


“你战我便是剑,你退我便是盾” 


“看来这个又是看回萧楚河了”


“萧楚河好关心他啊”


“人家雷无桀也很关心萧瑟的好吧”


当画面来到雷无桀给萧瑟披白风的时候,苍歧的醋意越发大了。


可恶,之前白岳也给本王披过衣服,凭什么雷无桀也给白岳披衣服!


“这个小夯货,这江湖没有我的陪伴,他早就被杀不知道多少次了吧”白岳无奈的笑了笑。


不管你是什么身份,我只知道你是萧瑟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 


【什么永安王萧楚河,六皇子殿下,都不重要,我就只知道萧瑟,你是我雷无桀最好的朋友】


“真是个小夯货”白岳笑着骂道。


“这雷无桀不愧是玲珑心啊,寻常人家得知自己的兄弟是皇子,恐怕是吓得都不敢说话了吧”


“是啊,也就雷无桀这小子敢这样和萧瑟说话了”


【皮痒了是吗】


【哎哎哎】


“哈哈哈哈萧瑟一边嫌弃雷无桀一边还是对他很好”


“这叫什么,这就叫做傲娇!”


“傲娇的六皇子哈哈哈”


“白岳,你是个傲娇哎”一位男子打趣道。


“闭嘴”白岳不好意思的瘪了瘪嘴。


“白岳,你和他很熟吗?”苍歧不甘的问道。


“嗯,很熟”白岳对雷无桀的记忆在慢慢恢复,已经记起了雷无桀是如何打坏他客栈里的东西,自己又是如何坑骗他银子并且和他一路到雪月城的经过了。


叶兮和苍歧听到白岳的回答,都心下一惊。看来白岳对这个叫雷无桀的男子情意不一般啊。


这下叶兮苍歧的危机感来了。


“小夯货” 


【那他之前都怎么叫你的】


【小笨货,不对,小夯货】


【夯货】


“一个愿意叫对方小夯货,一个愿意应,真是一对欢喜冤家啊”


“双方都好宠”


白岳看到屏幕里的雷无桀开心的笑了笑,真是个小夯货。


【怎么出了个你这么个小夯货】


【是夯ben货】


【带的什么路】


【小夯货】


“天啊,他打了他这么多下,他都不还手”


“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”


“白岳,我也可以给你打的,我不还手!”叶兮一脸认真的看着白岳说道。


“这倒不用了”真是的,除了小夯货外,怎么还会有人上赶着愿意来挨打的。


【傻子】


【打打打,就知道打,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】


【你脑子里想什么呀】


【才十三层就下来了,你比我想象中要弱啊】


【我还没输呢】


【我倒想看看,这傻子怎么出丑】


【我想看雷无桀夺魁,况且这傻小子要闯荡江湖,没有我的话,万一半路死了呢】


“口是心非的公子”


“一边担心他一边还不忘骂他哈哈哈”


“真是个傲娇十足的公子,也就只有雷无桀那种性格才接受得了吧”


“哼,你说我什么性格?!”白岳听到有人说他后立马反驳道。


那人一下子也不敢说什么,连连道歉,暗想道:看来还真是被雷无桀那位公子宠出来的!


“白岳,本王也可以任你打任你骂的,本王不比那雷公子差!”苍歧握着白岳的手一脸认真并且语气严肃的说。


白岳此时很想说一句:你们是有什么受虐症吗?怎么一个个都想找打找骂的?


白岳没有回答苍歧的问题,只是皱了皱眉:我才不要呢,我只欺负小夯货一个。


就算没有那块令牌,他也会一直守护萧瑟 


“假如你要守护的人要杀我怎么办”“那就说明他们错了,那人不值得我守护” 


两个视频,后续见彩蛋

评论(93)

热度(59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